我觉得她其实是一个很真实很丰满的角色。你越看她,你就会越了解她的心。好像是韩剧的固定套路,每部剧里都会出现一个让人讨厌到骨子里的恶毒女人。
她有着完美的容貌,初出场的单纯与后来的冷艳形成鲜明对比,最后又回到了天真烂漫的表情。她的眼光非常敏锐,站在纯粹的真善美面前,你会觉得她温柔不止于冷艳。
结局是美好的,金佑振终于为她而死,她的心受到重创,她开始忏悔求大家原谅,为了摆脱她,她选择陪金佑振离开,但编剧不让她死,却让她活,只剩下六岁以前的记忆。
我想映梅这个角色也让编剧心疼得瑟瑟发抖,不然也不会给她安排一个失忆的结局。
也许失去记忆是痛苦的,但当她拍下金佑振的照片,问甄善美和尹享哲“你能告诉我这个人认识谁吗?他死了吗?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他,我的心都会会很伤心痛”,
我们终于看到她隐藏了许久的诚意。在她心里,她对金佑振的爱从未被野心所取代,也从未闯入过别人的影子。为了心中那份来不及领悟的真爱,为了她已经失去的过去。
成长过程中的痛苦经历在她心中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阴影,造成了她性格上的缺陷:偏激、自私、自卑、严重缺乏安全感,这也导致了她的极端行为
.她很努力地想要改变自己的命运,与过去一刀两断,可那些小混混却像幽灵一样不断出现在她的眼前,提醒着她极想忘记的一切,不断地威胁着她,在精神上摧毁着她,使她感到无比痛苦。内心越痛,外表越高调,行为越离谱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